Screenshot-225_副本.jpg  

這次的女娃,

想挑戰中性風格,

 

堯:喔~~米姊~~~~(抱)

米:(迅速閃開)阿!!!!!!!(害羞)

 

   Screenshot-242_副本.jpg   

堯:啊~~♥.♥   

米:......

 

 225_副本.jpg  

  我的設定是,她是混血兒,

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,

16歲後,到了可以工作的時候,

般出了孤兒院,一個人半工半讀,

但因為特殊的眼睛,被學校的同學排擠,

就這樣孤獨的過完了這三年,

出了社會,去動物流浪之家當義工,

漸漸工讀那時的錢就要見底了,

只好選擇去當保母(在特徵中唯一一個最適合)...

  Screenshot-222_副本.jpg  

堯:啊~~~~~帥氣呀!!!!♥.♥  根本是職場的女強人嘛!!米姐~~~

米:......(害羞)

 

 Screenshot-224_副本.jpg 

 (這時在配台啤,讚:D)

當保母的薪資極少,且勞動力大,

沒辦法同時兼顧動物流浪之家。

一個人能這麼堅強很不容易,

但同時身為一名女性的她,還是很想談一場戀愛,能有個願意陪他負擔的另一伴。

 Screenshot-219_副本.jpg    

  

流浪之家她放棄不下...

 

決定去婚姻介紹所尋找願意負擔這一切的男人,不管他是否愛自己,

 但是,對方不是嫌她長相太中性,就是嫌他胸小... 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...她是個非常害羞的人。

 

  Screenshot-307_副本.jpg  

堯:背面看很像男生耶...

米:......(無奈)

 Screenshot-215_副本.jpg  

但終於找到了一名跟他一樣的男性,  

喜歡孩子,喜歡動物,還有...喜歡對方...

  

米:......(準備親吻)

堯:喔!!!我看見了!!!

米:....噓....

堯:(!)米!姐終於說話了!!!

  Screenshot-217_副本.jpg  

冷:我跟你說喔,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米:嗯?

Screenshot-213_副本.jpg  


看到米終於嫁人了,

身為天神的我真的還挺高興呢^^

米姐穿婚紗的樣子,我都要哭了啦~~

米姐真的很辛苦呢,保母這件事真的不是人幹的呢...

啊,順便介紹依下米身邊的男人,

他叫葉冷,是阿堯玩模三後不久的男娃...

所以捏娃的手法還很嫩...

  Screenshot-288_副本.jpg

不過我給他改了一下...

我改了皮膚、頭髮以及妝

(都沒動到臉部調整喔!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  

.

.

.

.

.

.

 Screenshot-289_副本.jpg  

...你是誰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認識你嗎?!

 

我覺得讓他改變最大的是皮膚...

一換我就傻了...

 

好,介紹完畢了:D

家中還有一堆娃兒正等著我被賣出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娃 SIMS3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