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安安~

我終於要發文了~~恭喜~~

原本是打算228發文的...

結果因為地震,我家這區的網路瞬間跑幾KB...

開一個網頁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...

阿堯看到都了,

過了兩天來修了,

你懂嗎!!!10幾KB晉升為10MB的那瞬間!!!超感動,

只剩兩天的時間,

但阿堯的人生沒這麼一帆風順,

正打算開始趕小故事,但開啟遊戲的那瞬間....

做好的人物檔案損毀...

(迷:那為啥沒網路那段時間不做小故事?)

(堯:因為沒網路,所以本人一氣就不想做了:D)

(迷:你根本是找理由吧!!!!)

就這樣,那小故事繼續延後~~等我重新把那八個人物捏完吧:D

痾...所以我又來發表人物了HAHAHA~~

(迷:)

我在拍人物的過程中也是坎坷,

動作盒子居然搞我!!!那個選單的按鈕不見了,

阿堯沒有記下任何人的POSE代號耶!!!!...

昨天都一直在尋找代號...

今天一下課馬上回到家開始拍拍拍拍...

不過大多找得代號,不是沒出現,就是抄得代號阿堯自己也看不懂...

很想揍電腦...

(迷:你怎都不怪自己太雖!!)


好了好了~閒話太多~

這次是捏了自己很喜歡的人物~

UNLIGHT+的M雪~~

(雪:讓我流血的代價可是很高)

      

 

 

UNLIGHT是一款卡牌養成遊戲,角色有偽娘、羅莉、腹黑、王子、獸太(獸蘿)......等

一款靠人品的遊戲,人品差你就悲哀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   我覺得她比較像是成年的雪莉XDDD

  

雪莉:(眨)

  

我似乎看見的二頭肌這樣XDD

  

整個把雪莉善良化了

  

雪莉011  

雪莉野獸化

  

哈哈,蘿莉就要配這個POSE,超讚

  

嘟嘴讚!!!!被萌到了

  

超無辜啊!!!!!


雪莉迷們別打我><

POSE的選項終於出現了...搞了好久發現,我少放一個檔案

但順利的弄好了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