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拿到新資料片了

沒想到巴哈姆特延期呀...

虧我6號時很期待的說

原本想昨天就發文,但是安裝完後,更新到1.32,

......哇勒,不能玩,我以為是1.32的問題,

後來知道是PACKAGES黨的問題後,

進一步去了解哪個檔案,我發現,

我的補丁忘記更新了

就這樣直到今天才正式開始玩。

 

玩得過程不是很順利,一方面是安裝新資料片後超頓...一方面是阿堯肚子痛啊!!!!!

昨天的社團課,

吃了超辣、超甜以及超鹹的零食,也不難怪阿堯會肚子痛了

P060112_14.56  


痾~扯太遠了。

還是趕快來看華麗舞台的內容吧!!

阿堯抱著期待的心情,拆開巴哈姆特的箱子,

   

(請無視箱子下的a夢)

雖然不是很期待內容物,但還是以期待的心情打開

     

雖然已經好幾個資料片的說明書都很稀薄,但阿堯還是很期待那本說明書啊!!!

看起來挺熱帶呢,很有度假村的感覺。 

  


目前我只有去看新頭髮,又是一層臘,不過這次沒有很亮呢,EA有進步呢~(測試人員-稚嫩阿堯)

這頭髮我覺得還行

在電風扇前的話,我會考慮用上面這款髮

  

感覺很適合性感的人在戴

這髮讓我想到JOLIN...好像某MV有看到類似這頭髮...

   

這髮我還能接受,至少比夜店人生那幾款"油髮"還能接受

有裝飾的頭髮,各位就自己去看吧...

因為阿堯看完後......

不過兔子那個挺可愛呢XD

  



接下來,要來玩職業啦!

我很無聊的做了下面這張。

  

↑左邊這個是稚嫩版阿堯,職業:點唱機新手,藝名:堯  ↑右邊是碧卡,職業:默劇者,藝名:紅魔女

這兩娃我都還沒發佈過,已經放好久了...(汗)

    

先使用電腦-找工作-專業,就能看見新職業了^^

一開始,沒有辦法去劇院或PUB之類的去演出,只能在街上做街頭表演,累積經驗。

    

別問我臉怎變這樣,阿堯也不知道啊!!!!

不過他的穿著讓我想起少女時代去各地巡迴演出,穿著在地的軍服。

-

        

這是默劇者的服裝,我很喜歡呢><

   

 

  

這張很驚悚耶...拍鬼片時挺適合的(?)

      

大家都被唱歌的人吸引走了,但紅魔女還是默默的繼續表演。

  

終於有人出現,話說消防先生你穿這樣不去救人嗎...?

 

  

直到晚上,

  

稚嫩阿堯唱累了,觀眾和阿堯才知道背後有個人"默默的"在表演......

(當然啊!!!默劇者不准說話呀!!!)


 

今天暫時測試到這邊,改天繼續測試啦~~

我只能說,這資料片真的是夜店+夢想,三大職業和撞球等娛樂,

可以蓋一間湯X熊了。: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