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蠻囧的,玩一天可以遇到好幾個BUG...

大致上很多人的BLOG都介紹職業,我就不介紹了~

我就來介紹BUG吧~(被揍)

話說這篇的圖片很少,我就湊個一張吧~

 P201211_15.09_[01]   

這是阿堯在學校種的大波斯,很漂亮的花

黑黑的我知道,因為我是故意的(被揍)


EA有個地方我還蠻喜歡的,就是越做越現實化,

  

坐著吃飯時,腳會打節拍,臉也一副很享受樣

  

很享受對吧XDD


這應該算BUG吧?

娃兒換成睡衣時,頭髮沒跟著換回來,害我換了好幾次,

可是好像只有歌手的服裝會這樣耶,

我家紅魔女雜耍裝就不會這樣

  

(挺性感的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 

這是怎樣...貼切過頭啦!!!!!煮飯煮到一半接電話@@

 

  

 

碗就一直黏著...

 

  

不過在拍劇情時,倒是蠻像在洗碗XDDDD

其實事實上是在挑菜渣(菜渣沒那麼多吧!!!!!!!!!!其實是翻倒菜吧!!根本是吧!!)

 

 

然後,接下來就有訊息告訴我說有模擬大會(記得沒錯應該是這個名字。)

 

  

然後,...................啥事都沒發生,

 

  

業主上台拍了手,

然後下台就結束了。

大賽呢?!大賽在哪!!!!?

 

 

  

後來發現,......我家娃兒的手中碗呢?!不是黏得很緊嗎?!!!!

那個碗怎麼洗都洗不掉,卻怎失蹤了?!

 

  

......我好想罵人......

既然弄得下來幹麻不弄下來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阿堯整個)

 

 


 

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高爾夫球吧,公園裡舞台的旁邊。

  

阿堯馬上上前玩看看,

  

球呢?球在哪啊?!!!!!!!!!!!!!!!!旁邊那桶高爾夫球是擺好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得要有球吧~~

這樣阿堯拍劇場時還要裝個假球

(迷:阿堯根本只是圖方便吧!!!!)

過沒多久就會有視窗跳出來

sshot-26_副本  

說實在阿堯對高爾夫球完全沒概念@@

算好成績?


我覺得歌手一直跑跑走,一天有好幾個通告,

只要有人高興或難過就要去獻唱一首,

不過方便的是,順便認識對方,

行方便找對象

 

繼續測試繼續玩~~~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