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發文到現在...過了一個月之久...

這期間阿堯都再做論文...(這期間都再玩Minecraft)

瘋狂的研究日本家庭以及學校教育帶給他們的影響...(瘋狂的玩Minecraft)

為何日本人能.....(下刪一萬字)

 

說實話這期間都再玩Minecraft

自從朋友不開伺服後...就沒再動過了...(在悲傷啥的?!)

 

會想再玩時,是因為1.3.2版好像廣受好評的樣子@@

朋友也重新開後,阿堯就陷下去了...

 

新增的功能未免太好用了吧!!!!!!

整個無法自拔...(慘了我的論文)

嘛嘛~論文就...馬上做!!!!!(沒做真的被當了我就定了)

 



說起來這暑假沒什麼在碰SIMS3...很類個會讓我玩不下去...

阿堯把它整個刪光光,紀錄~人物~S3檔刪的一乾二淨!

打算全部重來,

如果我推斷的沒錯的話...我東西裝太多了而導致我跑不動SIMS3(阿堯很愛亂裝一些怪怪的衣服-W-)

現在只能看看別人的娃兒過過乾癮~~~嗚嗚哇~~~

各位就加油給我努力做吧!!!(你憑什麼命令啊!!!!)


說到SIMS3,阿堯好像曾有說過要發小屋和自訂物之類的話...這...嘛嘛~沒聽到~


 


明天高雄停班停課,

一點也不開心啊!!!

明天我要去輪值,放假的話要移到開學後耶...這樣我沒時間玩樂了!!!(開學就要複習考的阿堯)

不過不過,開學可以看到新一批的學弟妹進來耶~~還蠻開心的!!

但是我覺得蠻誇張的是成績,我記得我的學校最低錄取分數是270(阿堯的基測分數是283...)

但新進來的學弟妹有整整低了100多分的近來耶...一屆比一屆糜爛嗎?!連懶惰的阿堯都要抗議了!!!


 



以下為阿堯的自畫像(才怪)

 

除了胸部和小惡魔之外都是真的:)

有線版categg  

阿堯:韓國有驕傲舞,我有驕傲眉,呦哈哈哈~~(女王笑)

阿堯事實上沒有驕傲眉...


好了~閒話家常就到這邊-W-

 

明天颱風天盡量少出門喔^^

要注意安全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