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日的四季終於來了,期待已久啊...摁嗯!!

繼上篇文又過了許久...那時正在做科展...忙得不可開交...終於忙裡偷閒了嘿嘿嘿...(變態?!)

 

玩了半天,我發現異能...有點讓我無言...就出現新的種族之外,似乎沒有很新奇的東西

別跟我說妳們都再忙四季的事情!!!!!!順便一提異能這片錢好貴啊!!!!!

話說四季這片999是怎麼回事!!!給我ㄧ塊錢也沒有銀漆讓我刮啊!!!(似乎扯到別的遊戲梗了)

廢話到此結束!


DSCN0072  

上方打上了限量版3個字,圖片中的各項我都還沒玩到就過下個季節...太快了啊!!!

 

DSCN0081  

不知道為啥目前這個限量版不讓我領取...

 

DSCN0084  

天氣石+.+!挺讓人好奇的東西

 

DSCN0083  

悲劇的999元誕生!!!

 


@以下皆為內建,無任何添加。

我玩了一趟四季,還沒玩透

 

一開始玩發現了一個奇特的職業,靈媒師!!決定先從他下手..嘿嘿

Screenshot-10_副本  

咱的靈媒師堯大師登場!!!!話說四季的髮型非常的得我意!!!且我發現有些材質跟以往的EA風滿不一樣的,讓我感到很新鮮。

(話說這個電鋸殺人魔的樣子是怎摸回事?!)

 

Screenshot_副本  

我還滿喜歡這次的髮型,尤其是有帽子的髮型,沒有帽子的髮型也有別以往的好看!但僅限於黑髮

有點奇特的妝容應該是配合萬聖節等節慶吧

EA有點偷懶的地方就是他直接總結於春~夏~秋~冬~日祭典,我以為他是節慶分開的...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
不過就是因為模3是世界各地的人在玩,才出此下策避免紛爭吧!

 歸類幾類,以便我好解釋。

 

 

 

@電腦以及狀態新增

人物的半身貼,有顯示太陽和月亮兩種,太陽那邊是指你的季節,會有四季不同的圖案,且將滑鼠放上去會顯示模3世界裡的溫度,

避免小人過度曝曬或是凍僵。月亮則是異能的狼人,當滿月時狼人就會變身!

對了順便一提右下角的有新增個性,交際花、恰當、歌劇明星、愛寒冷、愛炎熱(這個人根本充滿矛盾啊!!)

(交際花這個個性好煩!!他會一直找人交談...)

sshot-2_副本 

當你用電腦時會出現查詢天氣的選項,點下去就會出現此框框,說實在阿堯根本沒時間注意這個...而且非常不準!!!

他說星期一放晴,居然給我下雨!!!啊!!!!!

sshot-4_副本 

要是你穿得很單薄,會出現這個狀態,

寒冷有內建的衣物會自動穿上,超麻煩!!!拿個報紙換個裝,進去又換一套裝(跟我選的個性也有點相關)

sshot-9_副本

 

還新增了線上交友,跟戀愛公寓那些蠻類似的,如果你懶得出門交友,歡迎用網路交友XDDD

sshot-5_副本 

不過他們未免太惡毒了一點...原本還蠻喜歡旦丁的說...哭哭><

 sshot-10_副本 sshot-12_副本  

 


 

 

@種族(異能)

由於我是第一次玩異能,有狼人~精靈~等很多還蠻豐富的種族。

目前有遇到只有這樣。

...有點怪怪的精靈!!!

Screenshot-43_副本 

 

殭屍,直接從我家土下鑽出!!!且天亮後會變成正常人搭TAXI回家...超怪的!!!!

Screenshot-48_副本 

還有奇特的外星人,

Screenshot-53_副本 

UFO!!!

Screenshot-57_副本  


 @季節

大太陽的時候有遮陽傘,下雨時有雨傘

撐傘的小報童

Screenshot-27_副本

還能踢水,阿堯也還蠻愛玩的XD

Screenshot-69_副本

秋天時還能掃落葉,掃起來似乎能踩(還沒踩就進入冬天...)

Screenshot-70_副本 

 

冬天能做雪人,雪天使~~打雪仗~

Screenshot-72_副本 

還能蓋雪屋!!可以在裡面睡覺!!

Screenshot-77_副本

 

@祭典

通常都會在公園舉辦,各季的祭典玩得東西也大不相同。

Screenshot-32_副本

夏季的大胃王熱狗賽!!

  Screenshot-35_副本 

堯大師吃到吐...

Screenshot-37_副本 

還有一些遊戲器材,打地鼠!!

Screenshot-40_副本 

節慶照,能拍照,背景跟節慶有關!

Screenshot-41_副本 

去找一下就能看見煙火桶或是用節慶卷去換,很漂亮的煙火呢!!!!

Screenshot-44_副本  

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是秋季慶典的咬蘋果比賽!!誰咬得多誰就贏XDD!

Screenshot-64_副本 

動作有點像雞在啄食...

Screenshot-66_副本 

秋季也有大胃王吃派,吃的滿臉都是,

Screenshot-67_副本

 

冬季祭典我就沒去玩...就忘記了= =

 

春日祭典我忘了拍照,好像是較戀愛日吧,還蠻特別的~~


 

剩下就各位自我搜尋吧XDD

 

我覺得EA  四季這片做得還不錯,一些的細節都有注意到很不賴!!不過999還是有點貴= =感覺沒值那些錢

 

 

不過也跟幣值有關係啦,最近國外遊戲的顯卓變貴,有點難以下手。

 

 

 下一篇文章又是在何時呢...飄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