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1/12/10

目的國家:日本

 

現在才發好像非常遲啊...

這旅行我到現在還感覺是昨天才剛回來一樣,記憶猶新

觀看此文章前可以聽聽音樂:)

這首歌的氛圍很好:D

歌手的聲線是我的愛:D

  

 

 

我是個非常怕高的人,對這個教育旅行非常的不確定,面對是自己最想去的日本,以及最怕的飛機

我躊躇了很久,結果躊躇到已經定案了,突然感到後悔,但時間依然一天天向著旅行出發日慢慢逼近--

不巧出發日又跟比賽的報告繳交日撞得正著,熬夜12點趕到3點才把報名表啥的趕完寄給隊友們,4點出發去小港機場--

真的很謝謝我的隊友們陪我熬夜

 

-

日期:101/12/10 4:30

地點:小港機場

這時的小港機場沒有開飛國內線的,我們都有點錯愕,不過後來才知道要去國外線

到了國外線,人超多的!!!!!排了很久,然後檢查完貼身衣物等等的已經到了準備起飛時間,我們旅行團衝著跑去飛機那

超緊張的!!!!好險不是在其他的機場,路線非常簡單

 

航班:中華航空 CI1300 

06:30起飛

目的地:桃園國際機場

再起飛前,迅速的打卡一下,發現大家意外的早起?!

不過重點不是這個,在剛起飛時,以為會像雲霄飛車一樣,不過意外的我沒感覺,但怕高的我非常在意外面到底多高,不然我很靜不下心

(分明是興奮了吧!!!!!!)

不過是感覺到了前頭是朝上的(因為你會看到前面好幾排的頭),

因為飛程很短,45分就能抵達,所以飛機抵達了平流層約10分鐘就開始降落,

看到飛機穿越雲的煞那是最危險的時候,最不穩定,這時是我最恐懼的時候啊!!!!!!

 

這應該是中央山脈吧:D?

DSCN0132_副本  

終於看見太陽了+.+

DSCN0134_副本    

抵達時間-07:20

終於抵達了桃園,比小港機場大很多但路線非常簡單,還有東西也貴了點~

 

(玻璃的反光很明顯別介意:D)

DSCN0135_副本    

 

由於我們是轉機,只有簡單的逼逼過關,不過我意外的出很多糗...相機居然帶身上,被逼了一聲才注意到我的相機,然後再度走過去,又逼逼了!!!我超緊張的!!!!後來才發現我的手機沒拿出來....整個超冏

話說我在小港機場也被逼逼了=口=,不過只給我掃瞄了一下,好險是在台灣,國外就沒有這麼簡單了:)

*但國外的機場可不就是這麼簡單摟~~!!!!日本機場會叫你脫光只剩上衣和下褲,且隨身背包的溶液(膠狀、霧狀等)不可超過100CC喔,不然會在你面前丟到垃圾桶:),是便宜的就還好,但如果是國外買的名貴就GG嚕!!

(以上是我的實際看見的)

 

DSCN0145_副本    

 

終於等到我們的飛機來了~~~

DSCN0140_副本  

 

差不多8點半時開始進入,人很多呢!!!事先告訴妳們,去到日本後,成田機場華人真的蠻多= =(一堆說中文的人)

sshot-3  

起飛時間:09:35 

目的地:東京成田空港

預計抵達時間:13:30(但在日本已經是14:30摟,時差1hr)

沒坐在窗邊有點小不安XDDD

不過放心的是飛往日本非常平穩,只有要入成田空港時的轉90度什麼的有點讓人小緊張=A=

(很有要打仗的feel= =)

 

 

DSCN0150_副本    

 

終於終於抵達了成田了!!!!!!

不過成田機場略有複雜,但實際走過一遍,且有漢字提示或是簡字標示,不難走錯

因為成田很大,會有很多的穿梭車,不過他會標示它是往那條的:D

(不標示的機場才不合格吧!!!!)

DSCN0156_副本    

排了排~~終於出來了~~只剩出去檢查了:D

 

真的到日本了!!!有點像做夢

DSCN0160_副本    

話說我在日本遇到的檢查人員,都是男生,不過帥的只有最後一道關卡的檢查員,有點小鹿撞XDDD(有誰可以揍我嗎!!!!)

我兩手都拿著東西,手肘夾著外套,所以只能用力伸出手掌,但距離似乎不夠,他整個伸出臺外拿我的護照,

看了看什麼都沒問的就讓我PASS了,其他人有被問"你來的目的"或者其他問題

,怎不問我!!!~~~~(可以再揍我一次嗎)

出了機場的門口,感到超強的風啊!!!!這時的台灣大概17~18度,但日本目前是9~11度左右

雖然不冷,但風好大啊!!!!!!(快被吹走了)

 

DSCN0164_副本    

日本真的很乾靜,

道路也非常平,

順便一提,日本的車感覺比台灣小,卡車整個有點迷你的很可愛(而且又超乾淨!!)

日本的高速公路真的很複雜...且日本的地點又比台灣多好幾倍,很佩服日本的司機:D

我們做的這台小巴,大小跟台灣的中型公車沒啥兩樣,但對身負行李的我們略擠啊=口=,且每個座位都有個小桌子,但拉出來就等於沒位子了=A=

DSCN0172_副本    

途中有經過東京鐵塔,大家超興奮,狂拍XDDD

 

出發地點:東京成田國際機場

休息站:三芳PA下り

約2小時的路程,

(以下的路程並不是我們實際的路線,而是查的最短距離約1小時40路程)

sshot-1  

有點天暗了呢~~

DSCN0188_副本  

 

抵達時間-16:43(日本時間)

燈燈燈~~終於到了三芳!!!

實際溫度已經5度左右嚕!!!比在東京還要冷=A=!!

日本的飲料販賣機...比台灣貴3倍左右,我們的水10元,她們差不多是台幣30元左右,不過日本的水真的很好喝,且易取得:D

日本的水是連廁所的水龍頭的水都可以裝的:D,相對的日本的水費很貴,之後還有更進一步的省水,之後再提好了XDDD

(怕講太多,之後的文章會空空的=A=")

DSCN0190_副本   

 

話說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是高中生的畢業旅行的時間,會看到很多的迷你裙妹妹(老娘都要冷死了!!!!!)

還有很多頭髮抓得很誇張,有點Yankii(意指不良少年),我超興奮的-/-

我來日本的目的之ㄧ,日本特有迷你短裙不怕冷!!Yankii的實際模樣(日劇看太多)

導遊有跟我們說,從小日本父母就教小孩學習忍耐,太會忍耐了吧=A=(台灣真幸福~"~)

 

超香的啦!!!快餓死了= =...

DSCN0192_副本    

這家店旁邊有個聖誕樹,那時也快到聖誕節了=A=

偷偷拍了別人的願望...真不好意思...太好奇了...

DSCN0191_副本    

 

終於看見免費提供的茶了><!!!!

按鈕那的,左邊的冷熱水是隨你喜好按多久就給多少

右邊的玄米茶和綠茶是直接給你一杯的量

最右邊是要你按下黃色按鈕,就會掉出紙杯

其實一看,有漢字就一目了然了=A=

DSCN0194_副本    

時間由於不足,只體驗到玄米茶,

玄米茶是日本特有的綠茶,是綠茶混入炒過的糙米而製成的,還不錯喝:D

在三芳逛了約10分鐘後,就要去集合嚕

準備出發去我們的湯宿~~~

  

出發地點:三芳PA下り

目的地:湯田中温泉 一茶のこみち 美湯の宿

抵達時間-20:00(日本時間)

4

終於抵達了~~~

DSCN0205_副本

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有點超出預期,

日本人是很守時的,在你抵達之前會瘋狂的打電話詢問你到了沒,尤其我們還遲到-/-

她們想從你到達開始給你最好的服務,

一到達她們服務人員都站再門口迎接我們=口=

 

之後因為她們已經準備好晚飯了,我們就先去吃飯嚕

日本的懷石料理,量少但數量多,不過這天的數量還好,(我記得有一天是吃爆多的)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=A=

DSCN0208_副本
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!!!如果在台灣這樣吃我怕不衛生,

在日本莫名不怕=口=

DSCN0210_副本

 

之後因為隔天有滑雪的課程,

全員就在宴廳試穿滑雪衣,莫名的有笑點

滑雪褲很像漁夫的吊帶褲,

帽子~護目鏡~超帥,但實際上滑雪時根本沒用到= =

DSCN0212_副本

 

之後還有表演活動

我們又遇到了日本高中生

這次的高中生看起來比較乖,不過日本女生超主動的跟我們團的男生交流XDDDD

還有俄國團喔!!我們也跟著進行了交流

大家根本沒注意表演~!

DSCN0215_副本

之後終於休息了~~~這合室被我們糟踏成這樣=A=

 

DSCN0220_副本

原本應該是要長這樣客室タイプ 和室 バス・トイレ(ウォシュレット完備)付き

(來源:http://www.yudanakaview.co.jp/rooms/index.html)

 

既然來到湯宿,不泡湯怎行?

雖然大家略有羞澀(雖然我完全不羞澀...好得裝一下...)

在合室換好浴衣,如果你怕去泡湯時,脫掉浴衣會直接看到裸體,或是去泡湯的途中露餡,可以穿貼身衣物是沒關係的:)

(反正還是要脫光光嘛~)

必須先沖澡,沖乾淨並把頭髮夾起來不能讓頭髮掉到溫泉裡,才能去泡大浴湯喔~(比較乾淨並給其他人有乾淨的空間)

如果怕害羞是可以拿小毛巾遮啦...不過一般的日本人不會這樣做

之後我們還體驗露天湯,順便一提戶外是零下5度左右

這時因為泡過大浴湯,心胸已經開闊了,大家就這樣跑去露天湯,

石頭上都是雪,我們很沒規矩的開始打雪仗(是因為只有自己人,我們才敢這樣做= =,請不要學習這壞動作)

泡湯有其他人時,請給予別人一個適當的泡湯空間喔:)

 

之後泡完開始聊天了~~~

話說雖然-5度,卻覺得還好...(此人還穿著浴衣跑去陽台玩雪,瘋了不成?!!!)

DSCN0222_副本

 

我們到了1點還去泡了第二次,因為男湯女湯交換啦!!!

別有一番風味

 

就這樣玩玩玩,大家都入眠了...

夜貓子的我就這樣看電視看到3點才去睡,隔天8點前要出發耶...

我還不小心將浴衣穿錯邊...立即改善!!!!是右下左上喔!!不然會變壽衣= =

 

感謝你的觀看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(阿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